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写给我最爱的学生们

呵呵,自从开了QQ空间,看到好多我最爱的学生们的祝福,心里想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傻孩子们,鸣姐一定会幸福的。当然了,婚礼希望大家都能来参加,好多年都没有看见你们了。
我经常在想,你们是不是已经谈恋爱了?是不是长高了?不用老师每天早上去宿舍喊你们起床了,不知道你们现在都参加工作了早上还有没有赖床啊?工作顺心吗?是不是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其实,老师一直以来都记得你们,都很惦记你们。
你们是我唯一带过的一届学生。无论你们去到哪里,都满载着老师的期望、关心和祝福。
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希望过去很多年后,你们还能想起来,在你们的豆蔻年华,曾经有一个老师像姐姐一样的关爱你们。
李学政老师当年经常说我,说我不适合当老师,因为我太感性,容易感情用事,的确啊,当年我用了很多心思在你们身上,不是为了让你们感谢我,而是像我小时候所期盼的,老师就应该像朋友,3d laser crystal,像姐姐,我想让你们知道人生的道理,想让你们在校园里多学一些东西,尽管当时我也很年轻,刚刚从大学校门走出来,但是我还是想尽自己的努力让你们少走一些弯路。所以啊,当时我跟别的老师不一样,给你们开主题班会,带你们去郊游,给你们举办“仲夏之梦化装晚会”。。。老师当时都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和其他老教师们异样的眼光来做这些事情的。但是,我觉得很值得。现在每当我想起来,脸上洋溢的都是骄傲的笑容。
我还记得当年“仲夏之梦”的化装晚会,你们想了好多怪招,男主持人的衣服是用光盘做的,女主持的衣服是用那种彩色的绑绳刮丝之后做成造型绑在身上的;还有我们的化妆造型展示,弄得全场哄堂大笑,有扮成野人在腰间扎上芭蕉叶的,有穿报纸衣服的;还有那个竹竿集体舞,还有大家的交谊舞,呵呵,还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那个晚上,gucci purses,整个学校都因为我们两个班而轰动,要知道,在学校历史上,还从没有哪个班级像你们这么优秀,自己策划、导演、组织了这样一个大型的晚会。我一直都为你们而骄傲。
现在,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已经参加工作了,有些还在继续读书。我知道,进入社会以后很多事情不像你们原先在学校里想的那么简单。还记得当年海南班的主题班会《我的理想》吗?回头想想,有多少理想是离我们很近的了,或者说根本就搭不上边儿了。我也知道,你们刚参加工作那会,好多人都遇到不顺心的事情,觉得跟自己的理想抱负相差太大,觉得人际关系很难处理,devis assurance auto en ligne。没关系的,鸣姐当年也说过,社会实践才能给我们每个人最真实的生活。只有脚踏实地的积累,我相信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幸福。只有坚信的付出,才能得到最终我们想要收获的。
想念你们,祝福你们,无论你们在世界哪一个地方。
鸣姐一直都在这儿,为你们加油。



鸣姐终于把这些相片找出来了,具有历史意义吧上面这张相片就是“仲夏之梦”化装舞会海南班和营销班的男女主持人,大家都还记得吗?看你们自己设计的衣服多有创意!



上面这张是那晚乐队的演出,女孩唱BEYOND的歌,特别有味道 后面舞台的场景布置都是你们自己精心设计然后花了一整天时间弄上去的。你们真的很棒!



上面这张是晚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和老师的合影,呵呵,看看你们的奇装异服;



哈哈,这是学校组织的晚会上,营销班表演完舞蹈后和李老师还有我一起照的;



呵呵,这张是我带你们几个班去青秀山踏青看桃花时拍的,当时你们都在后面的桃树上挂许心愿的小卡呢,还记得吗?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