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忘记`


              告诉自己别在去想她。为什么自己还要去想?,chanel mens wallets。是她伤害了我。为什么我不恨她?这就是爱?。是吗?算了。爱在她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何必在骗自己。忘了。不忘。又能怎样?她还是她。我还是我,cheap gucci handbags。她过的好就行。我又何必打扰她。爱与不爱 只是一念之差,seven jeans。谁又真的会爱谁一辈子。那些只不过是谎言。。过的开心就好。只希望她答应我的。能做到就行了。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你自己。。希望你过的好。那个带着谎言。和欺骗的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