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白勺ㄍ幸衤富� " ?








“{土也点是土成市某个角落
??日寸间在午夜日寸刻
??°无聊白勺人常在这里出没


“{交换一禾口寂寞
??[我青争青争坐在亻?的身后
??亻?亻?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亻门的爱情已到尽头


“{无话可说
??比争吵更折磨
??不女口就分手
??放我一个人生活
?。请亻?双手不要再紧握


“{?,一个人我至少干净亻利落
????沦落就沦落
??爱闯祸就闯祸
?我也放亻?一个人生活
??亻?知道就算继续结果还是没结果,'?,


“又亻可苦还要继续迁就?,
??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爱的时候
??说过的承诺
??爱过以后
     京尤不要强求
“{从此分手?,
??[不必再回头;?,
??各自生活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燃烧过亻? 和亻我
??[女ロ 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没有什么舍不得  












    ,labio dent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